在心情好与不好间游走

今天首先是一个小朋友....也许其实她并不小...不过她问这些我坚信她Loli
我纠结YA3的事情是多
不过
她所问的两个问题
真是精华
团内伴舞还有初期的小光
那个需要人说明么

我不淡定
这也很明显
04的BC我替你默哀
怒火中烧不足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这个是忠心群通告:
---------
usawa 源太可能会在第十三集中挂掉 4/10
儿子保持心情啊心情!
大家淡定啊淡定= =
----------
说是可能KOKI顶替

当时那个啥月还是啥秋?
换了她的时候我都郁闷
换桶
我可以省内存了么

不过那个动物团......哈哈哈哈
好搞了
害我还MJ上XQ去T旧帖上去
-------
3000米飞行的破冰企鹅
放冷气的非洲长颈鹿
爱扭扭的美少女烤鸟
以及世界上最后一只恐龙
-------
哈哈
来猜猜都是哪个
所以KOKI是去探班的
哈哈哈
为了T帖瞬间搞了俩相册
新学年里KOKI非要和企鹅一起照NI

怪不得我
不过幸好大家对这帖无兴趣



今天忠心纯爱的BO轮到我日记
E
憋了一个多小时
中间神游数次
终于给我口水出来了
效果不保证
一贯的没有条例
只把自己写的部分帖过来:
------------------------------------------------------------------------------
回忆是什么

是现在对过去的感怀?

是未来对现在的缅怀?

我们知道过去的种种此时此刻对我们的影响,但是现在所做所见的事物会改变我们什么,无从得知。



05年之前还在漫画中浮沉的自己,是怎么都不会预知到会有这么喜欢一群现实的...男人们的一天;05时还只胡乱对AK粉红大爱的自己,也不会知道现在会迷恋(... ...)一个饭桶到如此的地步,于是当时供为经典的SUMMERY,现在看来光一个开头的浪花就把我雷的不停感慨:什么都是原配的好><;而05之后的很长时间潜水于各个地方的自己,也没有想到此时此刻可以在这里写着属于一个爱桶的团体的bo。

看到上面的最后一句有没有点点感动的感觉?在那天RR提出开博以及轮流日记的时候,其实是相当的想飙泪的TAT,找到了集体的归属感,那一刻很强烈很强烈。QQ音乐此时竟然放到还是漫迷时期喜欢的歌曲,于是那种追忆着过去的惆怅感又感染了泪腺,果然是泪点低的人啊,看个康健每集必哭,自我催眠这对眼睛好吧。

现在回忆饭上桶的那一点已经是茫茫不知从何找起喽,只记得是Spirits con时候喽,对于那个原本老是混淆的三人组中的他,竟然就这么爱上了,是打鼓的姿态?是帅气的神态?是可爱的扭来扭去的动作?抑或是不太言语的沉默?现在发现吸引人的地方原来是这样之多。后来一步一步的了解,补档跟剧,发现了很多和当初喜欢时不一样的桶,对于他的吃相还有有时大姑娘般的脾气,真是一万个不适应但有无可奈何啊,但是就是爱你,怎么办呢。顺便说下,老师混淆三人组是桶安丸。

在必杀的消息和动物园的双重气氛中回忆了下过去,忧郁与喜感并存,KOKI我真是不想在那里见到你,探班倒是接受,哈。

追忆了下过去再展望下未来,这里的各位,对你们表白,小小的乌龟带着感激的心情爱你们哦~~每一个都啵一下。这里渐渐丰硕起来的日子,很期待哦,能说着作为一份子努力的话,真的是太好了。
------------------------------------------------
决定以后口水点HAPPY点轻松点简短点


最后对自己的文来点感慨
写的真是不咋地啊
果然文还是第一次的好么
现在这个原来的感觉一点都没有啊
狗血到不知道怎么结尾
于是用更加狗血的内容结束


电脑塞满了
后面的档要如何是好

呼唤全场的090307HHS啊
非常非常想要啊
扑地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
果然奶奶家的大显示器不好....有些字会缩小...囧

话说.....必杀那我就不说啥了.....
话说.....桶的BO,我也不说啥了.......

然后好像就米的说了.......

好吧,我去想问....................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