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考试的形容词

标题可能有点怪怪的,意思传达到了也就行了吧,哎

一考试就容易胡思乱想,我是有多寂寞啊啊啊,等到考研的时候我岂不是天天辗转到疯= =

有些人有些事还是放不下,一月一次旬的可怕(因为每个月都考试么= =),也给别人带来困扰了吧,毕竟不是当初了

每个人都前进的时候只有自己还陷在过去里,生活的学业(事业)的感情的,不着急是不可能的,可是越着急貌似日子越难过

是说,等我老了的时候,有很多回忆都会让自己唏嘘不已的吧。。。望天


和标题有关的事情就说到这里好了,再说保不准又个脑子抽了跑去做什么奇怪的事,历史说明,我抽起来有点可怕= =


对跳周边的回复是:to 相方:反正我准备晚点定,我俩可以静观其变,all的可能性很大D

to HANA:那个耳罩我也眼馋中,最近对小物件没有抵抗力啊,我的卡能不能撑到败周边的时间啊ORZ

然后看到情报栏:12月20日放送の「堂本兄弟」に、関ジャニ∞が出演します

第一反应,他们一起是要干嘛?怪不得我连三级都过不了了TAT

KK的文是最近治疗寂寞的良药,好一个囧人,但是发现这样的人可能也不止我一个,哈哈哈

逛TB最近是第一乐趣,bo里音乐真是...该换了吧,其实第一首不是SH中我的最爱来着

以上,汇报结束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发现我的名字随着u的bo文更改啊…
昨儿个难得一个人在家4个小时,我就疯得一天么看书…虽然看了也不记得←喂
周边么…嗯…等等,我也觉得all的可能大…
BT!我最近在担心这个……今天啊今天啊…那个该死的XXXX(该明白的都明白吧)……我驴子里还有将近30G么拖完…啧~
MD!考试前哪来这么多事啊!!><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