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体啊女体

讨厌><

为毛我萌上了这个!!太空虚了么ORZ

相对于XX发生器,那谁还是作男一号比较有萌点><(还是女体文)

同理想到一个问题,AK我相信他们是路人,不过我依旧会看他们的文,然后被狗血的外焦里嫩= =(同的是暂时萌女体的理)


今天,宿舍姑娘终于发动了鸡鸣寺拜佛行动,大体目标是求姻缘,这个,这个太杯具了,我们已经算大龄剩女了么,苍天

话说,本人的姿势那是一个标准,内心那是一个虔诚,不过最大的问题是,许愿的时候我的大脑是一片空白

不是我过的太没追求太淡定,就是我追求过多想不过来= =

今天登上七级宝塔的时候,我惊悚了,我原来恐高ORZ,欢喜的奔向塔边走廊的时候一阵腿软,然后我发现自己浑身僵硬了,只好保持姿势虚弱呼唤出声,“来~~~~来扶我下~~~~~~”

虽然之后为了克服心理障碍逼着自己逆时针绕塔一圈,右手随时保持战斗姿势,时不时的触碰栏杆,各种与高度相关的恐怖画面想了个遍。

好吧,我走了一圈多了,我成功了!!

可是,顺时针走,也就是只能用左手扶栏杆的时候,我又石化了ORZ

我怎么这么囧。


和舍友们分手之后,接受四杨召唤奔向其工作地点,也就是大洋附近准备OO礼物(此OO非彼00)

我做了个错误的决定,也是正确的。

错误在于,我走了整整一个多小时啊,正确在于,四杨下班时间延误。



由于昨天回家时那个纤弱的鼠标终于被我一脚踩毁了。

今日我是想买个盗版卵系列的鼠标的,天杀的,我哪天眼花看成了十几+,都49了我如何买得起。

什么什么?和原价比这便宜了N倍啊!什么什么?不过才三张shop的钱!

我p~e~i~

你们是对的。


啊,对了,今日写了个许愿牌,感觉不错就是感觉自己写的没啥很大的意义,哎。

照了下来,防止以后怕花钱不去看它=v=

照片:(私藏XDDDDD)


今早算算日子,发现是Arashi SP播放日?晚上想起来已经晚了,话说这内容和我之前看预告脑内的相差甚远啊

然后,AR你们竟然去了PC国!!请来我国吧,真的,这儿好玩儿多了TAT,我嫉妒!亮啊,来的时候也捎上kura吧,防止某人晕机,打昏了再来=V=,dreaming~~~~


今天就是这样了吧,明日接受OO驾驶考验>~<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xx发生器...掩面着飘过////

哈 验证里有57

……xx发生器……
……OO……
……求姻缘……奔三老女人了…嗯…大龄剩女……
…………
我要看私藏图!!!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