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早上9点起床了
好早
然后空虚到看书了
很好

临睡午觉之前看了同人本里超让人泪的一篇
依旧感动
然后就浑浑噩噩的睡了
中途没到设定的时间就给电话吵醒了
ORZ
好吧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有点清醒了
不过你的问题实在是囧
我又不是体育馆管理员
你问我我哪里知道呢



后面么
就是本人的灵感爆发啦
其实写的不咋地
最喜欢最前面和最后面的部分
不过
能有冲动手写并且写的还不少
我还是很欣慰的
没写出想要的效果
其实也没想出要什么效果
ORZ
就这样吧

= =去打文
不能复制粘贴好怨念啊

话说
昨天更女体的

我开始要虐自己了





今天最RP的事件汇报

很丢人的
在澡堂里
跌了一跤

最近和澡堂不和么?
不过
本人在跌过之后
第一个反应是

哈哈哈哈
于是晚上我更浴室字母文吧

我好穿~~~哦~~~~~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你不是穿....
你那浴室一跌,是有点...呃...喷XD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