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我爬墙了(其实一直在爬的过程中)

犹记得那是05年的夏天,那时还是个懵懂的少女(呃... ...),那时对那边的消息知道的是少之又少,整天抱着现在唾弃万分的EASY、甚至日韩杂志之类的书如获珍宝。但也是那一篇篇完全没有时效性的文字,开启了我对J家的爱。

记得是在一本早已消失在茫茫杂志大军里的名叫炫音的杂志上,我看见了他,妖艳欲滴的P君,一张上身全裸的照,让还处于纯情(呸!!)大的自己脸红害臊,给那时还饭K的我奠定了强大的爬走的基础,即使我后来一度爬到了J外,仍旧对完美的P君念念不忘。终于,命运的一天来临,相方丢来了神一样的PACIFIC con ,我泪了,激动的,我流血了,那是鼻血,我HIGH了,癫狂了,我宣布我是N家的了。

而后再接再厉,挖以前的番组,看后来的Code blue ,时而发呆神游,时而冷酷秒人,时而扭捏可爱,掏出自己的小心肝以示明月,这样的P君怎可能让人不喜欢!!!













我写不下去了

ORZ

好吧,知道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是唬不住大家的,于是请吧上文中P君,PACIFIC con,N和 Code blue 自动转换成我们的小桶,Spirits con ,8 和 康健。

以上,婉约的表白 = =

哎~其实我也是满爱P君的,祝即将生日的P生日快乐~~~~我混乱了~~~~~~~~~



祝:具体的时间对应不上了,给大家递飞刀,实在考据无能的人躺下乖乖档靶子....

4.1快点过去吧!!!深情呐喊~~~




==========================


以上是今天的轮流日记

真假参半的东西啊

猜猜看她们会不会注意到相方这几个字~~

捂嘴~~



自从昨天开始爱上了用笔写字的感觉

今天又在管理信息系统课上奋笔疾书

完成了日记还有一个小短篇

哎~~~

改撒花吧~~~

小羽的那篇薮光部分实在是太有爱了~~

表白!!!!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XD

不管是"相方丢来了神一样的PACIFIC con”
还是“相方丢来了神一样的Spirits con”

这个好像都是我哎....

你走上8团的路,也是我的吧?望天=..=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