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红被单!

我被深深的shock了
深深的
这孩子才多大就床戏了?
好吧
也许只是单纯的滚一滚而已(<---拍戏也只能是单纯的啊!爆)


一开始那娃笑的一个囧
抹平娃的脸
算是轻喜剧?oh my god

那鲜艳的大红色
那半退的白色衬衫
那背上,身下竟然还一个的.......E.......位置(囧,其实是想说体位的,ORZ)
那波涛汹涌的被单

从今天开始对大红色短暂无理
从今天开始强烈的期待新剧(从来就没这么强烈过!)

脑内不停的转换着多余的人物
名字就叫《翻滚吧,红被单!》或者Aka
Aka好像会歧义,再说
姑娘我是CPF,我要让猴子插一脚TAT

yabu啊~~你连下车都下的如此的虚浮~~让我膜拜你的演技吧(一切都是演技~!我要不断洗脑!我是说一切!!)

女人退散啊~~~~
为毛当年对着AK,现在对着桶没这个反应?
相对年龄?
只能这么解释

光啊,你要是也和女人XX了去,我....我就........
(换一张脸)其实和女人对手戏也行,干脆对称好了><
于是一开始为什么要用XX来引人遐思


------------------------------这是悲伤的分割线-------------------------------

今天早晨知道了Michael Jackson去世的消息
这无疑是继昨天之后最为SHOCK的一条消息
这是真的么?
我知道
这是真的

遥想第一次有印象的看到他的作品
是在小学的好友家里
坐在地上
看着朋友一张一张的翻出私藏的碟子
也是第一次在完整的看外国歌手的MV

映像最深刻的是Thriller和一个超级华丽的...E...不记得名字了的MV
第一个给吓的半死,然后再群魔乱舞的时候带着恐惧笑出声
不过后来还是做了噩梦或者是害怕到不敢睡觉
原来我从那么小开始就是个胆小的家伙了,哎

再后来
突然对heal the world这首歌莫名的执念
是最喜欢的英文歌
没有"之一"二字的最喜欢

后来即使有整容事件猥亵事件
也依旧的保持着对他的喜爱
(作为腐女,猥亵男童,这个,那个,E....我不说什么了)

在还在等待他的全球巡回
甚至以为他已经开始了旅程的时候
他去到了另一个遥远的地方
遗憾
也带着对岁月流逝的伤感

不管怎样
凡事的尘埃不会再侵蚀他的身体或者一切
他已用自己在世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深刻的一笔
足矣

祝他在天国一切安好







看书到头脑耿直
有些想写的东西懒得写了
于是有一些过往让它流逝吧
怀念
只是偶尔


继续加油看书复习
恩!!!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