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夏日

对于昨天那句话的解释是:

明明不是闲散的生活却是闲散的心态

这是我最大的问题了

从心理上开始的懒(?)

也许吧~~


放假了之后就没来写
其实这些日子里
笼统的来说就是

我上了日语课

恍惚的时候曾很杞人忧天的开始幻想课上完毕之后的时光
ma~~
很喜欢淡定的老师饭()
也蛮喜欢在丁同学的熏陶下回顾初中生活回顾足球
甚至连很有闲的前座两个月高中毕业小朋友也挺喜欢,下课闲聊还是很愉快的

其实字的长度和喜欢的程度是相反的

其实这个课持续下去也是蛮好的
至少比大学里的生活有趣多了(哎)


又倒腾着换了个播放器
能自己上传并且共享真是方便很多
(其实这件事已经拖了很久很久了ORZ)
顺手调整了下版面顺序
不定时换来换去
音樂[おんがく]-1应该还是会再度出现的
那其实想刻意结果很随机弄来的音乐还是很有感情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这是个在家记得这里的良好开端


P.s.

作业还米写

明日双犬

今日东友卡的和马赛克幻灯一样,不过依旧看出三人

哈哈

明日小光加油

MASARU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