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生活第一

从内心深处,还是留着对美好童话式结局的爱恋

无论生或死,真正相爱的人都应该在一起的。

不是么?

阴郁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词汇,看完从头至尾都飘散着这种气息的文章,内心那种沉淀了许久的沉重感逼使心中出现了这样的一句话。

对爱的追忆是痛苦的

宛如被下了慢性毒药版的在一次次得到光明的同时摆脱不了内心一点点的腐朽

直到永远

嘛~~

所以相爱的人啊,相互虐心的感觉是很神经的

王子和王子请执手偕老,以满足我那永远的少女心态。

然后,原本是想写之前看过的一个山斗的日本古代题材的文,但是我一向是在别人灵感的基础上迸发出改写的灵感的,于是,中国古代宫廷,相方啊,这次我是被U影响了,站墙角。

叫《畸》好了,灵感总是来源于抱着被子翻滚半睡半醒之间,那就是畸恋啊畸恋- -|||

Kota你要是真的这么有占有欲,我也不愁了,哎



------

以上,修电脑期间手写的

畸一开始我以为读qi,结果读ji,好吧-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