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脑胀的看书时间VS被击沉的少女情怀

好吧,BT打出来几十分钟,硬是一句话都没打出来= =
这网卡的,这事多的
每天强制性逼着自己看书,不早睡但是早起,我骄傲
但是偶尔也会出现一句话的标题看个五六遍都不理解的走神时间

看书的事说到这里
NND,不就是把图书馆给泡了,姐姐我有这个体力TAT

悲哀啊!!!老子忘记了今天直播啊啊啊!!!我的ROMES!!!我的忠义!!

然后就是欢乐的午夜时间-v-
混乱如我,五六部dorama一起看的后果是,剧情已经开始在脑内胡乱穿越了
水嶋ヒロ,J外又一个让我看着就泛起粉红少女泡泡的男人啊,羞涩>////<
抱着俺温暖俺那被书本摧残的内心吧ORZ

世界第一授业里的猴子萌到无法言喻,可爱到爆啦
YYJ里面两个丢弃众人的泡脚= =,或者是互相帮助的自然!接触,又或者是互相胡闹挑衅的指指戳戳,以及HHS最终回时出现的帐篷事件,我热泪盈眶了都。
补充一下上次对红蓝衣的感想,人对那牛仔裤也是相当的关注中-v-

好像还想写点什么的,忘记了,哎,暗潮汹涌的生活啊,好好努力吧

下周回浦口会小律,❤,小夏要受爷爷保佑啊!!<----这俩其实是相方,人表一个人挤车啦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
我感叹着BT入的~
YYj等你给我了XD
还想说啥的?忘了...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