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十二

题目读成yao er会比较有美感么

掀桌,我在想什么

可怕的十二月

我完全以一个小媳妇的心理状态欲拒还迎着

这个形容是奇怪的= =

会计证三周后日语,日语两周后六级,六级一周后期末

这是搞笑吧

有些东西我是要放弃了

三百多的报名费啊!废柴!!

周日的活动

发出去有空之后才想到,我已经上了多少周的课了

虽然我上课的时候那就是变相的补眠时间和唠嗑时间

但是那还是有一天的课的

而且发完信息之后情况恶化了

老师宣布周日补课

我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口=

天啊,后面的日子要怎么过啊啊啊

上次逃课的后果我还没主动去受刑

老班你忙吧忙吧。五千字会要了我的命的。是说神经会崩溃的

至于什么班委,随你折腾了,虽然我曾经热血但是现金情况是‘不得不’只是挂名不做事,不过事后要是怨恨你滴,你遭怨的事早也就不止一件两件的了,哎,何苦


Jweb征集NYC的FNS番协,就是说,外场?

跨年到现在也没有消息,好歹当天还是想看看薮呀光呀和三四分钟连线的阪蛋,话说,阪蛋出碟吧,合掌。


再说,sunxinyi同学,你儿子到底哪个。难道不是toma。咋现在又有leader的架势了ORZ

我多么希望你爱的是maru啊。。哎哎哎

咱们还是GD下吧。。。。GD这词好像用在这里也不对了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绍

曙光☆饭桶龟

Author:曙光☆饭桶龟
〓〓〓〓〓〓〓〓〓〓
〓 ❤薮光 大好き❤ 〓
〓〓〓〓〓〓〓〓〓〓

お前は、俺にとって
根っこみたいな存在です。
これからも、俺のことを支えてね(音符)
葉っぱの俺は、
枯れないように気をつけます。(薮)


-儿子:小光 ❤ 儿婿:yabu-

-本命:仓 --------团担:∞-


∷曾经执着着AK∷

∷斗山山斗爱好者∷

∷2Tops大爱∷

∷恶搞的喜爱着KK,TT∷

∷原来567∷

∷后来锦上∷

∷现在貌似亮仓∷


薮光我坚持
其他的乱配又欢乐的也接受
满眼都是爱啊都是爱


===============
=于是我是个无良的CPF =
=永远的纯白LOLI一只❤=
===============

ジャニーズ
连结
音樂[おんがく]-2
恶趣味
月份存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类别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